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怪奇小屋

依然会介绍一些CHA研觉得有趣的怪奇作品,欢迎大家推荐喔~XD

 
 
 

日志

 
 

电车旅情推理剧!(咦?)《痴汉电车 下着检查》  

2011-09-16 10:37:14|  分类: 怪奇作品介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漫画开始以后BLOG就理所当然似的没有更新了,不过凭着气力还是努力想把漫画尽快画完来继续BLOG,因此虽然质量比较悲伤但是速度还是让自己挺满意的说!

然后因为中途又经历了一次现实中的搬家的缘故,漫画的更新也停下来了!XDD

然后虽然很突然,不过CHA研决定5月要一个人乘火车去旅行的说!因此BLOG也好漫画也好,这一次就是处于真真正正完完全全的……

了!耶!


想着至少不要让BLOG长草的那么可怜,所以就特别选积压在箱底的暗黑捏它更新一次好了!>_<

因为接下来是要坐火车去旅游的关系,所以就介绍一部1984年的日本H电影《痴汉电车 下着检礼》吧!

这部电影的特点如下:

1.片长才1个小时,剧情很紧凑
2.是日本黄秋生(误)竹中直人的出道作
3.H的情节非常多……(掩面

相信大家从这个倒霉的标题也可以感觉出来了,这一次的内容真的非常的糟糕,尽管这个BLOG已经有了各种糟糕内容,但这部电影的糟糕程度还是从各个意义上说都实在是出类拔萃的水准,所以被CHA研一直压在箱底……
请大家带着批判资产阶级社会流毒的心态观赏吧!还有就是已经很久都忘了的温馨提示……

好孩子千万不要看!> <



那么就开始吧!

很久很久以前的1928年……



大军阀张Z霖在皇姑屯遭日本鬼子暗算被炸死……




………………

………………是的,相信大家在这个时点也会产生和CHA研一样的疑问吧……

…………为什么……

这样一部叫作《痴汉电车 下着检礼》的电影……

要扯到这么沉重的历史背景喔!!


痴汉呢!电车呢!下着呢!?


总之先接着看吧,话说张Z霖手上带着一颗绝世黑珍珠戒指,被一个路过的猥琐小鬼子盗走了……




下一个镜头,时光一下跳跃了半个世纪,到了1984年的东京……



一辆电车开过,在激昂的音乐中出现了标题……

要不是看见这个标题。肯定会以为下错了片子吧……




总之演职人员字幕过去以后,只见一个痴汉在电车上进行痴汉行为

看起来导演估计也是考虑到了困惑的观众们,所以马上就进入主题吧……



原来这个痴汉就是当年盗走黑珍珠的鬼子,毕竟是经过了半个世纪了,年老体衰受不了刺激(请不要在意为什么外表上完全看不出来),在痴汉行为中就抽过去了。



痴汉被年轻美貌的老婆接回家照顾,老婆长期窥视黑珍珠,但不知道痴汉藏到哪里去了,所以抓住一切机会色诱盘问





……房间里面那个招财猫真让人在意啊……



这一次似乎太过火了一些!痴汉说了一句“印……“,就两腿一伸断气了!





只见墙上挂着一个奇妙的墨印,说的就是这个了



老婆刚冷静地穿好衣服,被门外的痴汉儿子(痴汉和前妻的儿子)听见了,儿子质问她黑珍珠是什么,老婆(后妈)装傻不回答




镜头一转,某家侦探事务所里,电视上正在播放推理小说大师松木清张(和现实中的那个只差一横)介绍张Z霖的黑珍珠之谜……



还挺像真人的,真是充满了恶意啊……



还有一个松田优作乱入,模仿得也挺像的……




中间这个就是片子的主角侦探(顺带一说这个痴汉电车还有一系列作品,似乎还都是这个侦探作为主角的……)和她的女助手。



还有一个是送外卖拉面的中国人,他说最近生意不好要回中国去了,真让人感到悲伤……



侦探接到了痴汉老婆的委托

原来这个印是用女性下身沾上墨的印……(掩面)说是老痴汉的侄女留下来的,至于老痴汉为什么会印侄女的……大家也就不要追究了……

这个印子当年遇到火灾被烧了一半,估计找到完整版就能发现黑珍珠的秘密了,侦探便打算去寻找这个侄女的下落



可是光靠一个那样的印子要怎么找啦!

还好,老婆留了一张照片




太好了,差点就以为侦探要去街上随便找女生盖印子呢……



那样也太……喂!!!



还真的到电车上去找女孩子印了!!!放着照片你为什么不用还用这么高等级的手段啦!!效率会不会太低了一些!!找人什么的完全就是借口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电车PLAY爱好吧!!!而且为什么还戴防毒面具喔……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的努力,见鬼的真的给侦探找到了!反正怎么编都行啦!



总算印出了完整版,黑珍珠的去向应该就和这有关,但是侦探也看不出来

顺带一说,被带回了家的侄女,还和痴汉儿子发生了一些关系,两人虽然也不明白黑珍珠的所在,但一致决定不能让老婆把珍珠拿走



一行人去拜访松木清张打听情报



经过一番商谈,松木清张决定上门去看看。这么说来松本清张为什么好好的就中枪了,导演和社会派有仇吗……



第二天松木清张到家里考察,没看见侄女和儿子。老婆说侄女去朋友家玩了,儿子则不知道为什么把自己锁在房间里面不出来。



大家到儿子的房门前往里面看,只见儿子好像喝醉了似的倒在地上。



门也锁着,大家好不容易撞开……



只见儿子原来在房间里服毒身亡了!里面的唱片机还在放着音乐,窗户和门都锁着



也就是说这就是传说中的……

密!室!杀!人!

终于变得和痴汉和电车都完全没有关系了!太好了!华生!



老婆正站在窗边,忽然看见侄女出现在窗外!



侦探出门一看,原来侄女也被人刺死了,凶器是平时爱打鼓的儿子的鼓棒!



松木清张开始推理:这一定是儿子用鼓棒刺死了侄女以后,心生内疚,所以在房间里服毒自杀的!

真是典型的为了衬托主角的头脑灵敏而说出来的唬烂推理啊……



这个时候松木清张忽然对着镜头呲牙咧嘴地说道:“各位聪明的观众!我刚才说的那些都是骗人的!你是否推理出了密室杀人的凶手和手法呢!黑珍珠究竟在什么地方呢!”



喔喔!这就是传说中的给读者的挑战状吗!

好严肃的感觉!CHA研身上的本格魂(什么时候冒出来的东西)燃烧了!

说完这些以后松木清张开始对着镜头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笑容好恐怖!根本不用推理了,你就是凶手吧!!

侦探苦苦思索还是没有搞明白

虽然这个造型看起来很忧郁,但是都被旁边那个充满喜感的海报破坏掉了啦……



回到事务所里看见助手正在打扫卫生……

大家都知道名侦探往往都会从一些生活小节里找出破案的关键线索的,这个侦探也不例外……





看见助手的吸尘器……



侦探灵机一动!!



在推理小说里,这个时候侦探就会把所有人召集在一起,然后华丽地指出凶手是谁了吧!

就像这种感觉!




……并没有,侦探找到了老婆,说有事情和她说。



“你把黑珍珠让给我,我就不揭发你,如何”

……好下作的侦探!完全把作为侦探的基本道德给抛弃了!!



不过好歹真相是公布了!原来凶手就是老婆!各位亲爱的读者们猜出来了吗!(也没有别人了吧……

她先用儿子的鼓棒把侄女捅死!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是用鼓棒这么神秘的器材就是了……





然后她谎称侦探已经发现了黑珍珠的秘密,给儿子倒毒酒庆祝。

儿子开心地说“耶!这样就不用把钱分给侄女了!”明明之前还和侄女说了不会把钱分给后妈来着,真是展现出了人性的丑恶啊这部电影……



儿子刚喝下酒,几秒钟就倒地身亡了,真是超绝剧毒



接下来,老婆在锁上拴上绳子……



一头系在唱片机的轴上……



唱片机转着转着就一拉绳子,把门锁上……



接着就把线全部转进唱片机里,密室就这样完成啦!

………………意外的还真是挺正常的诡计呢,不说的话没准还有人会真以为看的不是色色的电影而是两小时SP推理节目了吧……



听见自己巧妙的诡计居然完全被揭穿了,老婆大惊失色倒在地上。只能答应侦探的要求。

但是她也不知道黑珍珠在什么地方,不过侦探已经想出来了,接下来就为大家揭开黑珍珠的秘密。

等等,既然只有你知道,那么自己找个机会拿走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还要特意搞这种交换条件呢……

反正就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这是完整版的印子,你看,把它转一个方向……”



“是不是很像一只猫啊?”




……………………………




像你个头啦!!

说这样的像猫就算了……



那个怎么看都是三叶虫一样的东西怎么会扯到猫上面去的啦!!


“你看这个挂轴,其实里面也蕴含了黑珍珠的秘密!”

“我们来读一下!‘黑,海,布’”(右上角的三个字)

“其实呢,这个在中国古文里是黑眼睛的意思!”



导演你是认定了不会有中国人会看这种倒霉的片子所以就信口开河也无所谓了对吧!!!

“而且还有'左,眼'”

为什么是用这么奇怪的解读顺序啦……



“也就是说!黑珍珠就在这个招财猫的左眼里!”

结果就在这么明显的地方!老婆这都没发现吗!



结果一转过来才发现原来黑珍珠已经不见了,还被亲切地贴上了一个眼罩,看起来有人先下手了!



黑珍珠不翼而飞了,侦探沮丧地回到事务所看电视……



只见松木清张手上赫然是那个黑珍珠!



“果然是这家伙……”



为了夺回黑珍珠,侦探和女助手展开了神秘的训练!(请不要在意训练内容……



某一天,女助手故意在电车上撞见松木清张……



绕了一大圈终于又回到了电车痴汉的主题上,真是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啊……

只见松木清张上下其手……



经过一些不便在BLOG上描述的凶恶内容,助手终于把黑珍珠弄到手啦!(准确来说应该是弄到了手之外的某个地方就是了……

两人欢天喜地,好像是在高唱着“太阳太阳是一把金梭”一般地手牵手跑走了



回到事务所以后助手就努力想把珍珠弄出来,这时候送拉面的中国人来告别了,随手拿走了那个招财猫做纪念。



这时候黑珍珠飞了出来!从窗户落下……

巧妙地落在了招财猫的眼睛里!
事到如今大家就不要计较这个黑珍珠为什么看起来好像和蜜丸似的了……



中国人回到了片子一开始的地方,黑珍珠正好掉在了地上……



历经了半个世纪,黑珍珠终于又叶落归根,回到了故乡……



还没完!只见沙地下忽然伸出一只骷髅手!



骷髅手一点点地向黑珍珠爬去……



 终………………



最后为什么要来这么一段CHA研也不是很明白,估计只是为了让这个充满了各种神秘色彩的电影再增加一点玄幻的感觉吧…………

虽然片子掺杂了完全超出这个简单粗暴的标题所能承载的各种内容,但是不得不提的是,CHA研觉得最厉害的一点,还是它能在一个小时零五分的片长中,除了正常的内容外塞进大量的H情节,虽然这篇介绍里基本上都略过了,但是里面其实是有……

1.痴汉一开始的电车PLAY
2.痴汉和老婆
3.侦探的电车PLAY(PART1)
4.儿子和老婆
5.侦探电车PLAY(PART2)
6.儿子和侄女
7.松木清张和助手
8.侦探和老婆
9.侦探和助手
10.松木清张的电车PLAY

一共十段H戏,真是价廉物美分量足……

和之前的神川YIN乱战争一样,这部片子的导演泷田洋二郎也充分地表现出了自己“虽然拍着色色的片子但是心已经超出了色色片子的范畴抵达了未知的彼岸了”的伟大艺术追求,而且能把这么多不同领域的内容塞到一起还能自圆其说,可见导演的功力是非常值得评价的……

事实上泷田导演后来确实得到了非常高的评价,时光流逝,2008年,他又拍了一部电影,然后拿到了奥斯卡奖…………

这部电影叫《入殓师》……



所以……还是像这个BLOG无数次说的一样,怪奇永远是和文艺只有一步之遥的……(请不要又拿这种东西来给越来越糟糕的内容打掩护啦!

那么再会吧!在远方不知名的某个电车上!(逃走



 

  评论这张
 
阅读(27564)| 评论(3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