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怪奇小屋

依然会介绍一些CHA研觉得有趣的怪奇作品,欢迎大家推荐喔~XD

 
 
 

日志

 
 

最凶恶的动漫改编游戏(一)  

2010-05-04 00:34:00|  分类: 怪奇作品介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动漫画游戏是不分家的,很多动漫作品都会改编成游戏

不过很多改编游戏都是带着赚FANS一把就走的心态的,所以这一类的作品一般很难给人带来什么惊喜

但是制作得人多了,也总会混进来一两个脑子不大正常的,今天CHA研就介绍几个凶恶的改编游戏

——————————————————————————

首先是FC上的一个游戏,名字看起来挺帅的喔


City Adventure Touch  Mystery Of Triangle

直译过来就是——

城市    冒险      触摸       神秘三角


不知道为什么,微妙地透出一种色色的感觉的标题……

嗯,那么看着就很厉害的标题,游戏究竟是怎样的呢~锵锵~!





原来是安达充老师的《棒球英豪》……

为什么要加那么多英文单词啦,标题弄长了看起来就会很酷吗……

Photobucket 


而且还城市冒险什么的,怎么想都和原作完全搭不上关系吧


这部作品要改最多就是棒球游戏或者恋爱AVG,去哪里来的什么……




  


咦?(揉眼睛)



Photobucket

红色的是小南?白色的是达也?蓝色的是和也?

…………

……………………

…………………………

 弄成动作游戏了喔!!!

不管怎样,游戏的场景里有一个叫“MINAMIKAZE”的地方

这个就是原作里小南家开的咖啡馆“南风”了,先进去找小南的爸爸问一下情况吧……

进门

 Photobucket

“你们是第一次来这里吧,这里很危险,我给你们一个好东西”

得到了棒球。

接下来就可以扔棒球来远程攻击敌人啦!真便利!

 Photobucket 




……………………

………………

…………等等!刚才大脑好像本能地忽略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就是之前的那一副图!

图里面这个狗头人似的生物是什么啦这里不是小南家开的咖啡馆吗小南的爸爸呢难道被这个奇怪的东西吃了吗而且什么第一次来这里啦这里不是他们的家吗为什么那么普通的城市忽然间就会变成满地都是怪物的世纪末状态啊啊啊啊啊!!!!(抱头

Photobucket

……脱力了,总之接着玩吧

游戏中还可以进入各种商店买道具和武器

这个店铺里出售好像是纸巾一样的东西,然后上面写着DO IT YOURSELF

…………这制作者的脑子里到底装得都是些什么呢……

 Photobucket

顺带一说,这个游戏里左上角的数字就是生命值,被攻击的时候就会减少,减少到0就GAME OVER了

而另一方面,买东西的时候消耗的也是这个数值……

也就是说这是一个“用生命来购买道具”的游戏……

包括上面说的买纸巾来DO YOUR SELF,也是需要消耗生命的,从这个角度说制作人是想在这个游戏中融入一些教育思想是吧……

 Photobucket 

还有别的民家可以进入,让我们进去看看……


 Photobucket 

还是只有狗头人……

“无法进入的地方可能有一些秘密喔~”

还好心地给玩家提示


换一家民家进入试试……

 Photobucket 

……………………………………

……看起来不光是玩家,就连狗头人也绝望得无话可说了……


而且这个游戏的地图还意外的复杂,一条道接一条道的,还有各个区划,出现的敌人也不一样……

  Photobucket

出现的敌人越来越怪奇了……

BGM倒是一直不变,都是原作OP的山寨版……

Photobucket

CHA研玩着玩着就陷入了一种自暴自弃的状态,开始想自杀了……

于是重启了游戏,看看还有没有其他好玩的地方

偶然发现了秘技模式!

 Photobucket 

密码:“达也的暗号”

CHA研什么都不知道,乱输了一个

Photobucket 


结果一开始游戏的时候就是0HP,直接挂了……

看起来这游戏唬弄不得,CHA研还是去网上查一查密码吧……

 Photobucket

网络真方便,一下就查到了“以最强状态开始游戏”的密码!

哦哦这样一来就连CHA研应该也能玩下去了吧!

赶快输入密码……密码是什么来着……?

 Photobucket 

みなみにH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和小南H了

怎,怎么可能有这样的秘技呢一定是网站在胡说八道吧网络这个东西真是的啦什么乱七八糟的都有肯定按下去又是0HP直接GAME OVER吧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hp3000点,7只小狗集齐,完全通关状态


像假的一样吧!这么凶恶的游戏……唉!
Photobucket

真不知道安达老师看见这个游戏以后是怎样的表情……

————————————————————————

本来还想介绍另外一个游戏的,但是写到这里才发现自己的气力已经用完了,就留到下一次吧……ORZ

顺带,CHA研搬运了一个PS版的修罗之门的游戏录像

http://bilibili.us/video/av6405/

觉得这篇里介绍的还不够凶恶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那个……

也欢迎大家介绍特别凶恶的游戏……

那么下次再见了ORZ
  评论这张
 
阅读(11909)| 评论(4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